~~3月4日對我來說是非常的"經典"~~(想不出別的形容詞)

星期一(3/3)一位不熟的德國朋友(他剛好也同時是一位長輩的朋友)來店裡吃飯~~
畢竟之前見過面~~所以就陪他聊聊天~~(順便練習一下我破破的英文)聊天的內容不外乎是寒暄問看看最近過的如何~~~
然而我之前就知道他即將要離開貝里斯去別的地方發展~~所以就問他何時離開啊~~

沒想到~~他尚未回答我的問題時就告訴我"明天想要請我吃飯?"
(哇~~~吃飯吔~~但我沒膽答應~~沒事何必請我吃飯?)所以我就問了~~"你為什麼要請我吃飯?"他回說"我也
不知道~"當然這種情況之下~就更不能答應了~~所以我就找了一個不太傷人的理由回絕"這星期很忙"(天知道~
我在忙啥~~)他說"沒關係,可以配合我的時間~"(ㄟ~~這下好看了,人家都表示出最大的誠意)好~但是我可能
要帶朋友一起去,因為我們有會要開(~~吃喝玩樂會~~)雖然到隔天,我還是滿想拒絕的~但想想都答應了~~只好先
打電話找救兵團(一次二隻)~~果真平時朋友不是白交的~一打過去都說ok,真阿莎力!!

到了吃飯時間~~我的兩位同志~~真的非常夠義氣的都出現了~~頓時令我感動萬分~~接著他們就說以後他們
知道找擋箭牌要怎麼找了~~讚~~原來是為未來鋪路!!

接著大家快樂的點餐~~好啦~~食物來之前我們一定要聊天~~我很努力~非常努力~~努力到不行~~一直用
我破破的英文講~~因為我發現我的好朋友們都非常的安靜~~大家都出神了~~讚~~好不容易~~食物來了
哇~~休息時間!先吃再說~~我吃~我努力的吃~拼命的吃~~因為要自己付錢就一定要吃(那時以為自己要付)
~~沒想到我點的食物~~真的非常的好吃~~這時換我安靜~~不得不靜啊~~滿嘴都是食物~~實在太好吃!!

但食物總有吃完的時候~~這時又要開口聊天了~~但是我真的想不出能再講什麼~~所以我請Kenny接手
請Kenny跟他請教建房子的事~~了不起~~很有深度的問題~~問題是Kenny問完了~他回答的同時~~咱們的
Kenny老大竟然又出神了~~天啊~~那就換Emily出場~~Emily一出場就一針見血~~讚!!當那位男士一談起
他過世的老婆時今年應該有三十了~~沒想到Emily就接著說~~"哇~~比我們都還年輕~~"說實在的~除了說
"佩服"也還是"佩服"~~雖然小姐我自認只有二十五

而這餐飯的結局就是~~他消失了~~再也沒出現了~~

結果這位47"高齡"的德國老大還是沒說何要請我吃飯?或許是我的服務態度好或是我親力夠~~)
歡迎大家有空來店裡坐坐 有一個小小的插曲~~就是在大家都準備離開餐廳的同時~~我突然又接到一通電話 而且是好久~~~~不見的朋友(以前他一直告訴我他都沒結婚~後來有人告訴我他早結了~)讓我覺得 實在無言~~結婚有什麼不好講的嗎?真是的~~莫非結過婚的都會害羞??哇~~~了不起 無論如何~他只是打電話來寒暄一下~~而我就順便跟他說聲"新年快樂囉"雖然己經三月了~~ 奇怪的是~~為什麼都是今天???誰能給我答案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